貿協、美台商會簽MOU 開拓航太國防商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0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灣與美國的雙邊合作,又再度邁入新的里程碑了。外貿協會跟美台商業協會,簽署了合作備忘錄,雙方要在航太國防產業,創造更完善的雙邊合作商機。

雙方輕碰酒杯,慶祝美台合作,再度邁入新的里程碑,外貿協會與美台商業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,將開拓台灣與美國之間,航太國防的合作商機。

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:「進一步的簽訂合作備忘錄,將來我們就會形成一個,更好的一個共同平台,我們也會帶領業者到美國,去參加他們主要的航太展,那透過這種展覽的交流,可以讓業者創造更多的商機,跟接觸的機會。」

貿協表示,未來將促成更多的交流與洽談機會,發揮平台更完善的功能,而台灣的航太產業,也具有相當的優勢。

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:「我走訪了很多中部的,工具機業者跟航太業者,那他們生產的零組件,都提供全世界知名的這些飛機公司,波音、空中巴士,這些都是非常高附加價值、高質量的這些零件。」

雙邊交流持續加溫,美台商會對台灣科技的軟硬實力,更是相當看好。

美台商業協會會長 Hammond-Chambers:「你們的科技基礎設施,你們的半導體產業,大家認識到這一點是非常的重要。它們很重要,它們在學術上很重要,並且對國家安全來說也是相當重要。對於發展人工智慧、5G通訊也相對重要,台灣與美國的關係,提供了創造新機會的可能性。」

台灣位在亞太的關鍵樞紐,加上深厚的科技實力,將成為美國發展航太與國防產業的最佳夥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