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2年加薪2成 肉包老闆和總統談分潤經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1 日訊】連續兩年調薪兩成的彰化肉包店老闆鄭永豐,受到總統蔡英文注意,今天下午一點半,他將與蔡總統見面,談分潤經營的理念。

肉包店老闆 鄭永豐:「甚麼勞資雙方,我的見解,勞資應該只有一方,老闆和員工應該是坐在同一艘船上面,大家走長走遠,我們大家很努力,合作,朝同一個目標邁進,如果老闆有賺錢的話,老闆應該把所賺的錢和大家分享。給員工最好的待遇,我們老闆賺少一點,把大部分利潤,都跟員工分享。」

肉包店員工:「總統可不可以讓老闆,讓我們明年再加薪。」

肉包店員工:「他(老闆)很願意就是與大家一起吃苦,他知道我們這種傳統產業就是比較辛苦。所以他就是,你只要肯做,他就肯給你」

鄭永豐說,全店年資最淺約三、四年的員工,去年調薪後薪水就達四十K,今年可達四十八K,年資20年的資深員工年薪更破百萬。肉包店全年營業額約五千萬元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