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機貴州墜毀 軍方下令封殺內部通報流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1 日訊】中共一架軍機1月29號在貴州墜毀,當局迅速封鎖了現場和消息,並下發緊急待命的通知「嚴禁將飛行物墜毀相關事件在網上轉發」。出事地點的村民31號透露,已知飛機上有3人死亡,1人生還。

網上視頻顯示,一輛軍機在空中飛行時起火,墜毀後爆炸,飛機全部解體,不少碎片持續燃燒,冒出濃濃的黑煙,其中有機骸殘片上出現了中共空軍的「八一」軍徽標識,一些民眾聚集在飛機出事地點圍觀。

清源村匿名村民:「有一個飛機掉下來,飛機已經砸爛了,是戰鬥機,飛機上有3個死亡,有一個人生還,現在正在搶救那個人,生還那個人傷勢太大。」

附近村民表示,墜機事故發生後,現場被封鎖。

水洋村匿名村民:「不能進去,現在消防車啊、救護車啊、公安啊都去了,已經熄滅了。」

29號,綏陽縣公安局指揮中心下發的一份標題為「關於全局處於緊急待命的通知」,要求當地公安機關下屬的各個部門和派出所「嚴禁將鄭場清源村飛行物墜毀相關事件在網上轉發」。

鳳凰村村民 唐女士:「這個我們不能說的,那裏是封鎖了,但是我們這農莊這邊現在已經開放了,今天早上車子就可以通了。」

中共空軍官方微博29號僅證實,當天有一架軍機在貴州境內進行飛行訓練時墜機。

另外,自由亞洲電台30號的報導引述知情人透露,此次墜落的軍機疑似中共自行研發、以運8機型為平台的運-8 GX3(高新3號)電子干擾機試驗機。

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施宜君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