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難聯民進黨?呂秀蓮參選台北市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1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北市長選情再添新變數,民進黨姚文智近日強調參選到底的決心後,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下午宣布有意角逐,在2個月前已經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態,她耐心等待也尊重民進黨制度。而去年12月她就公開反對執政黨棄守首都市長。

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呂秀蓮(2017.12.8):「除非民進黨準備有一天也再失去政權,作為一個執政黨,怎麼會在首都輕言放棄不參選,我想這一次民進黨基層黨員我聽到的,也不可能接受,所以我想黨中央應該也聽到聲音。」

呂秀蓮說,4年前就有這個願望。現在民進黨很少人認為要讓給柯P,所以她「當仁不讓」。呂秀蓮說,首都如果沒落,國家就不可能起飛。當兩岸關係險峻的時候,台北不只是首都,而是台灣的山海關,滿清入侵中國就是有人引清兵入關,所以台北必須有以台灣認同為主的人來守山海關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