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院長交接 學生賴清德到場祝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1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嘉義基督教醫院今日(2/1)進行新、舊任院長交接禮拜儀式,由第六任院長陳誠仁交棒給第七任新院長姚維仁,行政院長賴清德和嘉義市長涂醒哲、嘉義縣長張花冠也親臨會場,特別的是,兩位新舊任院長,都是賴清德過去在成大醫學院就讀時的老師,賴揆也特別以「學生」的身分到場祝賀。

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新任的姚院長是我的老師(醫學院),陳誠仁院長也是我的老師,(笑聲)所以今天我是很高興以學生的身分,來感謝同時也來祝福。」

嘉義基督教醫院卸任院長 陳誠仁:「大家就是一起在這邊努力,繼承這個戴德森醫師的精神,按著這邊的需要。在這些年來,再回首再看的時候,真的是非常地感恩。」

嘉義基督教醫院新任院長 姚維仁:「都有長足的進步,跟令人稱羨的一些典範,所以在這麼好的基礎上,我應該怎麼樣再去突破,那這是我所思考的。」

嘉義基督教醫院已經有60年的歷史,是嘉義第一家教學醫院,也是嘉義第一家重度急救醫院,賴清德院長特別感謝卸任的陳誠仁院長、在嘉義基督教醫院22年的犧牲奉獻,同時也祝福在姚院長領航之下,嘉基院務蒸蒸日上,在現場4百多位來賓及醫院同仁見證下完成交接,儀式隆重而溫馨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