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歐洲談台北價值 姚文智批不講台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】再來看到,總統蔡英文曾要柯文哲對「台灣價值」再確認,但柯文哲到歐洲議會演講,大談台北價值,也讓要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批評柯P,連台灣都講不出口,上回台北市長選舉,民進黨透過兩階段民調,跟柯文哲合作,而這次,姚文智說黨會有協調機制,他跟呂秀蓮都不會接受黨跟柯文哲再合作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歐洲議會演講,大談台北價值,

但蔡總統對2018年,要不要繼續跟他合作出的考題,可是要柯文哲再確認。

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:「在我們國家的外交部協助你安排,到那樣的場合,大家期待你替台灣多說點話,多說點話都那麼困難嗎。」

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,嗆柯文哲迴避講台灣,台灣價值沒再確認,基層可是連挺下去的聲音都沒有。

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:「應該沒有人會跟他,一起做看板,也就是大家如果用母雞帶小雞的邏輯,他不會是民進黨市議員的母雞。」

看看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,沒人要跟柯文哲站一起,前副總統呂秀蓮表態選台北市長,就有議員參選人站在身邊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就在臉書上寫了,「支持、支持、全力支持。

民進黨立委 吳思瑤:「我們先應當就黨內部分,啟動協調跟溝通,那跟柯P是否再合作的部分,有更多的面相,複雜的因素要考量,那我想黨中央選對會,高層也都會有更綜觀面向的一個思考。」

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:「第一件事情是我們應該要確定,自己提人不必合作,這是我的主張,如果黨中央決定要兩階段,我反對啊。」

從姚文智到呂前副總統都表態,不接受黨跟柯文哲繼續合作,台北市這一局民進黨牌怎麼打?選項越來越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