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盃將登場 30秒廣告要價1.5億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】一年一度的超級盃賽事,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5號登場,由美聯冠軍新英格蘭愛國者隊,對陣國聯冠軍費城老鷹隊。今年超級盃的廣告價格同樣創下天價,30秒的廣告,要價500萬美元,約新台幣1.5億元。而在比賽開始之前,民眾也紛紛預測,到底這次,由誰勝出。

美國超級盃即將開打,各家廣告也跟著上檔。今年,超級盃的廣告同樣創下天價。

行銷廣告專家 TONY CASE:「今年,30秒的廣告插播要花費500萬美元。但這對廣告客戶來說只是開始而已。他們在廣告製作、名人、代言人的費用上多出好幾百萬。所以,這對經銷商來說,是一筆很大的投資。」

為了抓住觀眾注意力,各家業者無不砸下重金,請來大咖幫忙代言。今年汽車品牌LEXUS搭上超級英雄浪潮,邀請《黑豹》來助陣,百事可樂則找來摩根費里曼大玩饒舌,推銷旗下飲料。亞馬遜則是自家董事長貝佐斯親自上陣。

行銷廣告專家 TONY CASE:「因為超級盃龐大的觀眾群,他們一直認為這值得。超過一億人觀看超級盃。」

美國時間2月4號登場的超級盃賽事,由美聯冠軍新英格蘭愛國者隊,對陣國聯冠軍費城老鷹隊。這是新英格蘭愛國者隊,在四分衛湯姆·布雷迪(的率領下,第10次躋身超級盃。這也是湯姆·布雷迪,第八次參加超級盃,力爭個人第六次勝利。而費城老鷹隊,則是隊史上第三次打進超級盃。目前雙方人馬都正在加緊練習。而值得一提的是,老鷹2004年隊史第二次挺進超級盃時,正是被布雷迪所率領的愛國者擊敗。時隔14年,兩隊再度交手。美國有位動物園園主,就讓他的長頸鹿來預測,這次比賽,由誰勝出。

美國紐約動物冒險公園園主 Jordan Patch:「現在你們知道了。四月選了新英格蘭隊。好好享受比賽吧。」

在一番猶豫下,長頸鹿選擇了衛冕冠軍新英格蘭愛國者隊。不過,到底準不準呢?就等2月4號的比賽結果來揭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