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輪旅遊吹到印度 孟買豪華郵輪出航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】郵輪旅行是各國的富豪名流喜愛的旅遊方式之一,就像是入住一個海上度假村,除了舒適的艙房、豐富的表演與美食外,還有多元的休閒設施。現在這股旅遊浪潮也漂到了印度,孟買的第一艘海岸線郵輪,也在1月20號首度出航。

近年來郵輪旅行相當盛行、從台灣出發的郵輪旅行有「公主郵輪」、「麗星郵輪」以及今年即將進駐台灣的「歌詩達郵輪」。而這股郵輪風潮也帶到了印度。

印度金融首都,孟買的第一艘海岸線郵輪,「孟買少女號」的處女航也在1月20日開航了。

孟買少女號總經理 愛格瓦(SANJEEV AGRAWAL):

「我們的計劃是在穿越班德拉–沃利海環線之後航行一個半小時??。我們也可能會根據要求到達鐵路站或印度大門,沒有什麼限制。」

在這豪華遊船上,遊客將可首次欣賞到阿拉伯海域的夕陽。這一個半小時郵輪??兜風??,費用為1600盧比,大約25美元。

「孟買少女號」在班德拉碼頭(Bandra Jetty)出發前,乘客們須先由小型動力船載到郵輪上。郵輪在周末會有四趟的航行,平日將作為漂浮的飯店和派對地點。

目前「孟買少女號」由邦政府(the Maharashtra government)支持,希望隨著推廣能成為孟買的主要旅遊景點之一。據了解,這艘郵輪可容納二百八十五名乘客,並有多個甲板來提供乘客的不同需求。

剪輯 吳佳峻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