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見脫北者 川普:冬奧後半島局勢難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3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總統川普,昨天接見了多位脫北者,傾聽他們的脫北故事。川普批評朝鮮政權的殘暴,並暗示,朝鮮半島問題在冬奧會後,可能會出現變化。

川普在週二的國情咨文中,特別提到脫北者池成鎬的動人故事,引發國際社會關注朝鮮人民的悲慘遭遇,以及對自由的渴望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成鎬在我發表國情咨文的當晚,也和我們在一起,他給我和其他人留下了極?深刻的印象。」

脫北者 李晛瑞:「逃離朝鮮不同於離開其它國家,那裏更像是生活在另一個星球,在那種環境裡無論我走多遠,都永遠不會獲得真正自由。」

川普強調,朝鮮金正恩窮兵黷武,民生凋敝,讓許多朝鮮人設法逃離共產政權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過去一年中有很多這樣的脫北者,朝鮮似乎變得越來越難以生存,存在巨大的危險,巨大的風險。」

脫北者 李晛瑞:「請總統先生幫助我們制止中共的遣返行?,讓朝鮮人民獲得他們應有的自由。」

川普稍早曾與韓國總統文在寅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通電話,他認為韓朝雙方對話是件好事,但未來局勢依然難以預料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這是一個很棘手的局面,我們會看到接下來的走向,但我想奧運會還是會順利進行,之後就不知道了,我們很快就會看到結果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