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昌冬奧倒計時 聚焦十大冰上美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3 日訊】好,2018南韓平昌冬奧,即將在下周開幕,除了令人熱血的比賽切磋外,冰上女選手風姿綽約的身影,當然也是媒體的焦點,據美國媒體盤點,本屆冬奧共有十大冰上美女。一起來看看。

美國花式滑冰選手 長洲未來:「你知道的,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改造我自己,因為我真的不想留下遺憾,這是一段達成我目標的旅程,昨晚(取得平昌冬奧美國代表資格)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。」

即將展開的南韓平昌冬奧進入倒數階段,據美國Bustle網盤點,本屆冬奧共有十大亮眼的冰上女選手值得關注。包含日裔美籍女子單人花式滑冰選手長洲未來、南韓選手崔多彬,以及華裔美籍冰舞選手麥迪遜‧查克。

美國冰舞選手 麥迪遜‧查克(2015.01.14):「我喜歡畫畫,我喜歡海邊、放假和看書,我的搭檔貝特(倒數計時的手勢)現在讓我感到很緊張。」

麥迪遜‧查克與搭檔兼情侶貝特,曾拿下2016世錦賽銅牌與2017四大洲錦標賽銅牌,音樂詮釋到位又充滿戲劇張力的表演時常贏得觀眾喝彩。除了查克之外,俄羅斯花滑選手梅德韋傑娃、日本選手高梨沙羅,以及加拿大冰舞選手沃爾圖也都在名單之列。

加拿大冰舞選手 莫伊爾:「(我們)要再次習慣壓力,我常會低估現場(我們)有多緊張。」

加拿大冰舞選手 沃爾圖:「在平昌冬奧上,我們必須表現得完美。」

沃爾圖與搭檔莫伊爾因為獨特且高難度的鵝型抬舉動作,曾拿下溫哥華冬奧金牌及索契冬奧銀牌。是今年加拿大代表隊寄予厚望的奪牌人選。儘管如此,她在受訪時仍坦言,面對平昌冬奧還是十分緊張,期望在賽場上不要出現任何失誤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