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甲》逛年貨大街 天氣濕冷民眾high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3 日訊】電影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即將上映,寒冷的週末天中,導演瞿友寧帶著盧廣仲、嚴正嵐等劇組演員,來到年貨大街,發紅包宣傳電影。

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演員 劉冠廷:「發送免費的紅包,紅包袋。」

電影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,劇組全員出動,到年貨大街發紅包,宣傳電影,儘管天氣又濕又冷,依舊吸引滿滿粉絲圍觀,爭相要與演員們握手合照,讓現場熱鬧滾滾,就連一旁的攤販也都超熱情。

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演員 盧廣仲:「滿多老闆很慷慨,就說叫我把他們桌上的東西,都拿走,我想說這樣也不好做生意,那就是。今年也會包紅包給瞿導,就是送他紅包袋,然後希望他包回來的時候,裡面有東西。」

邀請劇組人員品嘗,今年年貨大街,邀請迪化街店家二代合作,推出創意年菜,像是將烏魚子入菜,還有一個搞笑名稱叫做,贏明太子義大利麵,另一道料理叫超蝦花茶沙拉,以及這個以乾香菇入菜的GG捲。

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演員 盧廣仲:「(GG捲覺得怎麼樣)我覺得它吃起來,滿有雞味的。他們是用雞肉做得嗎?(就是雞肉)」

今天年貨大街還多了創意背板,有各種無厘頭的標語道具牌,其中這句,讓盧廣仲特別有感。

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演員 盧廣仲:「阿公他的眼神,有點在催我,趕快結婚生子的感覺,我剛剛看有一句,就是還沒生,是幫你省紅包,」

年節將至,劇組人員到年貨大街發紅包,粉絲超捧場,除了宣傳新電影,也提前感受過年期間的熱鬧氛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