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櫻結合公益 南投知名樂園櫻花祭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3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首先帶您看到,南投知名主題樂園,近期櫻花祭熱鬧開鑼,預計15天後,新年期間滿園的八重櫻就會盛開,今年推出櫻花認養活動,希望民眾在賞櫻之餘,也能做公益。

強而有力的太鼓節奏,鼓聲喚醒沉睡的櫻花,正式宣告櫻花季熱鬧開鑼,目前園區裡山櫻已經開花1成,新年前後,八重櫻就會盛開。

主題樂園企劃部經理 黃瑞奇:「這棵櫻花如果開了,15天之後,我們所有的八重櫻都會開,所以我們就是這樣推算出我們櫻花花期。」

南投縣長 林明溱:「要賞櫻花這裡的櫻花是最具有代表性,在過年期間是開得最漂亮的。」

今年賞櫻主題為「櫻為愛」,民眾透過櫻花認養,每年3000元,一半的捐款給陳綢阿嬤的良顯堂等社福單位做公益,讓弱勢團體獲得更多資源挹注。

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創辦人 陳綢:「小朋友是社會的資源,國家的棟樑,是一張的白紙,在這裡感謝大家來認養來幫我忙。」

現場大霧瀰漫,粉色櫻花,若隱若現,今年賞櫻還結合社會公益,希望透過欣賞浪漫的櫻花,也可以散播愛的種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