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學校合夥人歎服神韻 造詣高深前所未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5 日訊】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31號圓滿結束了在田納西州 諾克斯維爾的兩場演出。在當地開設舞蹈教育中心40多年的一家人,祖孫三代人觀看了演出,激動不已,感覺神韻就像天堂。

舞蹈教師 Tracy Kiumarsi:「我從未見過如此專業的表演。我看過數十個百老匯演出。神韻就像天堂,絕美。神性的展現令人感動,而且富有教育意義。非常美,我從未見過如此高超的技巧。」

翠西·庫瑪希的母親40多年前開辦了當地的舞蹈教育中心,先後培養了六千多學生。翠西本人師從眾多舞蹈和編舞專家,她的學生也多次在當地和全美比賽中獲獎。

舞蹈教育中心合夥人 Tracy Kiumarsi:「看得出他們經過多年的訓練,日復一日的付出,才能有現在的成就。他們的身法、技巧,旋轉、跳躍,我們以為是雜技的技巧,其實節目中講了,這些技巧有幾千年的歷史,是中國人在舞蹈中最先開創的。這也讓我大開眼界。我非常感激培養這些藝術家的人,讓我們有機會欣賞到如此出色的表達和技術。」

庫瑪希為神韻節目深深感動,覺得其中的歌曲更是點睛之筆。

舞蹈教育中心合夥人 Tracy Kiumarsi:「聽到歌唱家的演唱,我眼淚就流出來了,歌曲讓我能夠體會舞蹈節目表現的深意了。」

他們準備把看神韻作為每年的傳統節目,還要告訴自己的學生都來看。

新唐人記者蘭青 岳壘田納西諾克斯維爾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