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奧恐遇負14度低溫 兩韓冰球隊熱身賽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5 日訊】南韓平昌冬季奧運,這個星期五將登場,南韓媒體報導,當地可能迎來攝氏負14度低溫。星期天,兩韓的女子冰球聯隊和瑞典隊舉行熱身賽,聯隊以1比3落敗。

北韓冰球代表團1月25日抵達南韓後,隨即與南韓女子冰球隊組成聯隊,展開訓練。週日,朝韓女子冰球聯隊首次在賽場亮相,和瑞典隊進行了一場冬運會之前的熱身賽。

開賽不久,聯隊的南韓隊員首先攻入一球,之後被連追兩球,最終以1比3敗北,不敵瑞典隊。

在賽後的記者會上,聯隊總教練透露,離奧運開賽前十幾天加入外籍隊員,而且整個團隊需要用英語、北韓和南韓三種語言進行溝通,給團隊合作帶來不少挑戰。

朝韓女子冰球聯隊總教練 Sarah Murray:「接近奧運會開始時加入新隊員,過去四年裡,他們沒有學過我們的東西,不了解我們團隊如何運作,這確實很困難。不過,她們現在的表現已經很好了。」

美國副總統彭斯將,出訪日本和韓國。週五,他將率領美國代表團在韓國出席平昌冬奧會開幕式。

新唐人電視 安心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