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訪竹市長照據點 私幼公共化引關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5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行政院長賴清德今(5)日到新竹市參訪長照據點,而行政院規劃「私立幼兒園公共化」政策,引起各界關注,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(5)日也表示,私幼公共化並非強制性政策,不會強迫私立幼兒園加入。

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:「所謂的私幼公共化,那是多元管道其中的一部分,那是加入這個多元管道,也沒有要排除這一些,所謂的私立托幼的這些機制,並沒有 ,這一個要向大家說明的。第二個是,公共化的這一個規劃,它是一個自願型的, 自願的,所以並不是會強迫說,我們私幼大家一定要加入,沒有這回事,這是個自願的。」

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下午率領行政團隊,到新竹市樂齡健康促進協會參訪,看著高齡70、80歲的社區長輩們,眼明手快的玩科技遊戲,還能迅速完成遊戲任務,讓院長賴清德直呼「太厲害了」,新竹不愧是科技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