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黃金72小時!冒雨搜救雲翠大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7 日訊】新聞首先來看到,花蓮昨天發生規模6.0的強烈淺層地震,震度高達7級,有四處飯店、社區大樓或民宅傾斜坍塌,地震到現在已經過了20個小時,傾斜45度的雲翠大樓還有40多人失聯,現場大雨不斷,一度傳出,因為大樓每小時傾斜5公分,隨時有傾倒危機,而暫停搜救,所幸在傍晚六點多左右,搜救人員架起鋼樑支撐,持續進入大樓內搜救,冒雨也要爭取黃金救援時間。馬上為您連線到守候在現場的記者,詠茹。

新唐人記者詹詠茹:「好的主播,記者所在的位置是在花蓮雲翠大樓, 目前至少還有40位民眾失聯,救難人員持續搶救現場。

6.0強震,讓雲翠三樓變一樓, 而且結構損壞,大樓持續往下塌陷,有坍塌危機。在五點五十分,停止搜救一小時後,搜救人員目前已恢復搜救行動。但陸續下起大雨,也為搜救帶來難度

稍早,傳來好消息,一名從雲翠大樓救出的女子,原本沒有生命跡象,在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,統計到晚間,震災造成6人死亡。

現場陸續傳來餘震,也為搜救增加難度,救難人員也說會把握黃金72小時,持續搶救,以上是現場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