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密貨幣致富美國富豪 湧入波多黎各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7 日訊】觀眾朋友您知道嗎?有不少因為加密貨幣,而翻身成為億萬富翁的企業家,紛紛湧入到了加勒比海的熱帶小島波多黎各,原因是什麼?我們一起了解。

豐富的自然景觀與歷史建築,加勒比海的熱帶小島波多黎各,雖然隸屬美國,不過當地的居民與企業,卻不需要支付任何的收入所得稅。

美國證券經紀人 Peter Schiff:「波多黎各是隸屬於美國,居住在波多黎各的美國人,不必支付聯邦所得稅,他們從波多黎各所賺到的錢,這還包括你任何投資上的資本利得。」

不但能保留美國國籍,還能享有優越的個人稅務待遇,一群因為區塊鏈和加密貨幣,而成了億萬富翁的企業家,出售了在加州的房屋和汽車,紛紛進駐波多黎各。

美國證券經紀人 Peter Schiff:「你不必繳納聯邦所得稅,但波多黎各有自己的稅收,所以你必須支付波多黎各稅。但幾年前,波多黎各政府變得聰明了,他們說,好吧,如果這些人還沒搬來這裡,我們如何吸引商人、企業家到波多黎各呢?那麼,我們就放下這個所得稅吧。同時他們制定了兩項法律,第20號法案以及第22號法案。」

去年九月,因為颶風瑪莉亞橫掃波多黎各,重創當地環境,基礎設施全部停擺。這也讓這群億萬富翁有機會,買下當地的土地與房產,打造他們心目中的城市,一座只能使用加密虛擬貨幣的新城市,同時更傳出,他們瞄準一座舊博物館,打算改建成加密貨幣的集會地點。不過他們想像的城市能否成行,還是個未知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