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盟台灣人壽隊 張泰山:給球迷更多感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7 日訊】再來帶您看到,體壇消息,41歲老將張泰山回台了,而且還要再打!他先前在澳洲職棒球季賽最後一場比賽,以全壘打結束澳職生涯,暌違2年後,回台加盟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,在6日加盟記者會上,張泰山開心的說「我的棒球生涯還沒有斷!」希望再帶給球迷更多感動。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今天我是以粉絲跟市長雙重的身份。」

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自為張泰山戴上球帽,直說自己也是張泰山的球迷。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我曾經在2004、2005,張泰山洲際棒球場得到冠軍比賽我都在場,你還曾經簽了你的名字,那時後是在興農牛隊,在我那天穿的衣服上面,我現在都還保有。」

台中台灣人壽成棒隊領隊 張泰山:「又回來台中了,我最輝煌的的紀錄都是在台中,創造了很多紀錄也是在台中,所以台中也算是我的第一個故鄉。」

張泰山不到20歲就從國內職棒開始,結束日本、澳洲旅外,暌違2年後,再次回到故鄉台中加入台灣人壽成棒隊。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喜愛棒球的人口越來越多,所以我們有這麼好的洲際棒球場,而且把這麼好的多功能棒球文創園區一步一步在建設,我們還有第二七擴大工程,我相信是台灣一個很特別的棒球園區。」

台中台灣人壽成棒隊領隊 張泰山:「自己的棒球生涯一路就好像一個奇幻旅程,從職棒回到業餘,在職棒場發光。我希望說,我們也把這次的城市隊慢慢的帶起來,讓更多的人關注城市隊。」

「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」是在今年1月成軍,由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支持,在台中市政府授權、台灣人壽贊助下產生,領隊由市長林佳龍擔任;加盟儀式現場除了張泰山,還有兩位日籍選手杉尾拓郎與長江翔太一起加盟,希望讓球隊成績更上一層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