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賑災不間斷!遠東捐款3千萬廣達1200萬

企業賑災不間斷!遠東捐款3千萬廣達1200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9 日訊】花蓮地區2月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級強震,造成嚴重災情及民眾傷亡。遠東集團獻出愛心,捐款新台幣3000萬元,協助災民渡過難關。
 


遠東集團對於地震罹難者表示哀悼之意,同時對災民及救災人員表達深切的關懷,年關將至且氣溫陰雨寒冷,為了協助受災民眾早日重建家園,遠東集團號召關係企業共同捐款新台幣3000萬元,用於救災及協助重建,盼能發揮企業正面力量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
 

廣達電腦響應救災行動,已連繫花蓮縣政府捐款新台幣1200萬元至賑災專戶,以協助災區重建事宜。

 

全聯持續關注震災情況並實際了解災民眾需求,除了全力恢復門市營業提供服務、捐贈物資給收容中心之外,經由全聯旗下全聯慶祥基金會捐出新台幣1000萬元給花蓮縣政府社會救助金專戶作為花蓮震災專用款。

 

同時呼應受災民眾希望「重建一個全新的家」的願望,全聯慶祥基金會呼籲房屋在地震中受到損害的民眾,可至全聯門市提出申請急難救助服務,後續由在地專業社工進行簡要評估,並依區公所之「地震災害證明書」提供自有戶每戶2萬元、承租戶每戶1萬元之急難救助金。

 

全聯慶祥基金會急難救助自2014年起開辦以來,超過900全聯門市皆已成為民眾受理申請的窗口,急難救助服務至今累計補助金額達1億6千8百萬元,幫助了18,000戶家庭度過人生難關,希望在此時花蓮震災的時刻,也能幫助花蓮的家庭重新站起來,一起度過難關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