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進201號房!雲翠搜索北京1家5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9 日訊】好,再來看到,花蓮發生規模6.0強震後,雲翠大樓現場搶救進入第三天,失聯人數還有5人,是從北京來台旅遊的北京1家5口,搜救人員以機具、徒手開挖方式,往一家五口所住的201號房挺進,僅剩下4公尺的距離。馬上連線給現場的記者,詠茹。

新唐人花蓮特派記者 詹詠茹:持續帶您來關心雲翠大樓的消息,距離花蓮大地震超過68 個小時,雲翠大樓已經造成9死,目前還有5人失聯,5人都是住在201號房的大陸籍旅客,救援還在持續,帶您看到稍早的訪問。

花蓮縣消防局長 林文瑞:「可能要穿過兩個房間,才有辦法打到那個房間,我們現在距離那棟房間只剩下四公尺就可以打到了,並不是我們放棄的問題」

局長提到,不會放棄任何生機,因為夾層有三四層,造成救的難度,目前還有90幾位特搜隊在持續努力,並且只會在前端使用重機具,距離房間近的地方並不會使用。

另外,分別在下午三點半,以及三點四十分,已經將香港夫妻的大體運出,據了解,被發現的時候,兩人是互相擁抱再一起。目前0206地震,共造成12人死亡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