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梨開演掀熱潮 主流推崇神韻會改變世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9 日訊】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7日開始了雪梨5天7場的演出。神韻藝術家們超凡脫俗的技巧和舞台效果,讓前來觀看的主流精英們驚歎不已,讚佩神韻「可以改變世界」。

企業家培訓師 Shawn Justin:「 我要说『哇』。别人經常對我的演講發出這樣的讚歎。但今晚我坐在觀眾席上,觀看這場讓我不斷發出驚歎的演出。觀看時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向前傾,邊看邊想這演出太不可思議了,更多的人應該都來看,絕對的,更多人需要來觀看。」

市場營銷公司老闆 Dilek Saticieli:「演出優雅脫俗,我喜歡裡面展現的不同的歷史故事,那些神話傳說與文化內涵,美不勝收。」

神韻背景天幕的運用獨具匠心,讓主流精英驚喜連連,讚歎不已。

企業家培訓師 Shawn Justin:「動態背景天幕是世界上最棒的,我與許多從事虛擬現實技術的人有來往,所以我了解一些,演員在舞台和天幕之間穿梭,令人目不暇接。我邊看時就想這實在太棒了。」

商業與仲裁法律專家 John McDermott:「背景天幕非常巧妙,觀眾不斷發出驚歎之聲,尤其當演員們消失後又出現在舞台上時,真是獨具匠心。為演出增加了戲劇性和各種效果,非常逼真,非常精彩。」

資深法律專家 John McDermott經營著擁有100多名員工的大型律師事務所,他盛讚神韻超乎想像。

商業與仲裁法律專家 John McDermott:「我之前並不知道演出中有精神層面的內涵,而這正是我認同的,我很欣賞。演出帶來的整體體驗比我預想的要更寬廣、更深邃。」

市場營銷公司老闆 Dilek Saticieli:「我會告訴其他人一定要來看神韻,這是一場引人入勝的演出,你看了就會沉醉其中,讓你彷彿暢遊另一個世界,十分美妙。」

企業家培訓師 Shawn Justin:「演出傳遞的信息啟迪人心,我會將我受到的啟發告訴朋友們,那是可以改變世界的美好信息。」

新唐人澳大利亞雪梨記者站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