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+巴黎時尚 3D列印結合高級訂製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】接下來關注,科技時尚新應用。帶您前進巴黎,來看到,高級訂製服,如果大膽嘗試使用3D列印,會有什麼新火花?

巴黎高訂週登場,Dior、Ralph & Russo、Chanel等奢華品牌接力在這個時尚界的最高殿堂,展示自家的精湛工藝。其中有一位高訂界的新成員,來自法國的設計師,Julien Fournie,大膽嘗試使用3D列印,來融入自己的作品。

法國設計師 Julien Fournie:「我認為,傳統高級訂製服和新科技的結合,在未來會創造出不一樣的東西。」

其實早在在2014年,Julien Fournie就曾經運用與時尚實驗室以及法國3D公司達梭系統合作,運用虛擬實境和3D列印技術來製作鞋款。

法國設計師 Julien Fournie:「我們做了,但後來我們以及和我們合作的工程師,還有達梭系統,我們認識到,當它消失之後,新科技在時尚只是好玩而已。製作有閃光燈的裙子對我來說不是甚麼新科技。它是運用新科技的一個創造和生產過程。」

努力將新科技融入時尚,這位42歲的設計師Julien Fournie,還有一點不同於其他設計師,Julien Fournie在iPad上畫設計圖,創新應用讓蘋果執行長庫克大為驚喜,在去年特別拜訪他,看他如何創作。目前Julien Fournie的工作室只有七個人,他表示,很高興自己獲得同事的認同,但要成功,還須努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