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人死亡 北德州流感疫情嚴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】歡迎回來,數據顯示,截止到本週四,北德州地區已有一百人因流感死亡。北德州地區也成為全美疫情最嚴重的地區之一。來看報導。

在這一百名案例中,一名來自Parker郡、七名來自Denton郡、14名來自Collin郡、24名來自Tarrant郡,還有60人全部來自Dallas郡。

根據Walgreens的統計數據,目前在全美十個疫情最嚴重的州中,德州排名第二。而北德州地區,特別是Dallas-Fort Worth區域病情尤為嚴重。自一月份起,Dallas郡的流感死亡人數呈爆炸式增長,由6人激增至60人。目前,這股流感疫情在德州依然呈現大幅擴散趨勢,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(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)表示,現在還無法定論此次流感疫情已抵達高發期,很可能將一直持續到五月份。

CDC建議民眾們要及時注射流感疫苗,特別是老年人、孕婦、幼兒及患有慢性疾病的人。還要勤洗手,盡量避免與病患接觸,一旦發現自己或家人出現病症,也要及時就醫。

新唐人記者 鐘心萍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