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專利綠金乳膠多應用 奪美中台發明專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】綠能環保,是目前全球發展的關鍵字,在台灣,有一位材料設計開發業者,花費10多年,研發出專利綠金乳膠,獲得美中台多國發明專利,材料應用多元,業者還把材料與足弓鞋墊結合,能平均釋放足部壓力,久站耐走,為有足弓困擾的民眾,帶來一大福音。

材料設計開發公司創辦人 林晉陞:「這個材料本身它是,開放性的分子結構結合,所以如果說一般我們做在墊體的時候,它不會悶熱,所以說它很容易散發我們身上的熱氣。」

會呼吸的乳膠材質,是台灣業者林晉陞花費10多年研發的專利綠金乳膠,原料是天然橡樹原液結合備長炭,以及獨特的專利製程,達到天然、環保、綠能無毒等特性,獲得台灣、中國等發明專利,今年又拿下美國發明專利。

材料設計開發公司創辦人 林晉陞:「專利綠金乳膠,我們都有經過SGS的認證,去檢測它這些防霉抑菌,還有綠能的部分,還有我們的遠紅外線等功能,那當然我們都有送測,所以這些東西是,可以有保障的。」

累積20多年代工經驗,林晉陞開發出專利綠金乳膠,因材質具有防霉、抑菌、透氣等功能,尤其消臭率高達98%,用在鞋墊上效果更明顯,林晉陞把目前市面上常見的鞋墊材質,同步做吸附分解除臭測試,大約經過3分鐘後,放入專利綠金乳膠材質鞋墊的深色液體,逐漸恢復清澈。

材料設計開發公司創辦人 林晉陞:「很明顯的可以比較,它這個清澈性跟其它材料是不一樣的,所以我們的專利材料用在我們的墊體上面,具有非常的良好的除臭效果。」

材料設計開發公司創辦人 林晉陞:「現在大家產業都是走綠能,所以我們從這個材料面去,著重開發研究。國內的知名品牌,我們已經大概都合作了10多年了,那我們積極在布局也在透過美國專利的取得,我們透過國外的這些大品牌我們已經都在開發,再跟他們研究合作的方案。」

林晉陞所研發生產的足弓強化型鞋墊,結合多國發明專利綠金乳膠達到平均釋放足部壓力,久站耐走,專利綠金乳膠也延伸到各類足弓鞋墊、枕頭等,藉由榮獲多國發明專利的殊榮,前進國際,打響台灣品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台中報導

 

資訊報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名稱:德侑實業有限公司

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-11號

電話:04-25319388

網址:http://www.deryou.com.tw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