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教園區開工 王文淵:提昇麥寮鄉民身心健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10日南下麥寮,出席「麥寮鄉社教園區」動工祈福儀式,社教園區佔地2.4公頃、總工程費近5億,全數由台塑企業捐贈,未來將成為麥寮鄉民藝文學習與休閒的好去處。

司儀:「開工順利,開地平安,動土順利。」

佔地2.4公頃的「麥寮鄉社教園區」舉辦開工動土典禮,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率領四大公司主管出席動工祈福儀式,王文淵期望園區落成後,能幫助麥寮鄉民增進身心健康。

台塑企業總裁 王文淵:「這個有辦法讓我們麥寮鄉的鄉民,大家有一個快樂的休閒,那麼希望我們麥寮的壽命,可以進一步提高。」

「麥寮鄉社教園區」總工程費4億7000多萬,全數由台塑企業捐贈。園區內規劃兩棟場館:生活美學館及智慧型圖書館,未來藏書約11萬冊,可以提昇在地的閱讀風氣,預計2年後完工營運。

雲林麥寮鄉長 許忠富:「建好之後,公所就會成立一個營運中心,這個營運中心未來就是專人專款來營運這個中心,就不會有蚊子館的問題。」

除了兩任前雲林縣長張榮味、蘇治芬到場參與開工動土典禮,還有近千鄉民也一起見證盛事,期待未來能提昇麥寮文化、生活品質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