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百豪攝影個展 紀錄「嘉」鄉之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2 日訊】嘉義縣圖書館有一場攝影展,展出在地攝影家陳百豪的40幅作品,陳百豪自幼耳濡目染,跟隨家族長輩學習攝影,40多年來,他對攝影情有獨鍾,常常背著相機上山下海,只為捕捉稍縱即逝的美景。透過他的鏡頭,帶您一起看看,嘉義之美。

一幅幅如瀑布般的壯觀雲海,以及七彩夢幻的琉璃光夜景,如夢似幻,美不勝收!攝影家陳百豪數十年如一日,透過鏡頭紀錄嘉義美景,讓人驚豔不已!

民眾 莊玉如:「你看它的漩窩裡面,又有亮、又有點,是不是讓人家覺得不可思議,宇宙的美,真的太美了!」

朴子市長 王如經:「他是對於家鄉是有很深的情感,用他的鏡頭來記錄這些永恆的記憶。」

邑米社區大學教務長 程裕隆:「陳百豪老師這麼認真的去踏查整個嘉義縣各地的風景名勝,以及一些人文的景點;看完這一次陳百豪老師的攝影展之後呢,有為者亦若是!」

阿里山絕美的雲海琉璃光,景色變幻萬千,讓許多攝影人流連忘返。不過,並不是每次都能捕捉到這麼美的畫面。

攝影家 陳百豪:「像這種照片來講,時間的掌控,它什麼時候有這種景色可以讓我拍,這是最難的地方。像這一幅《石棹的琉璃光》,這個站在那邊看,會讓你的心靈覺得很放鬆、放空,拍了之後,又覺得就好像人間仙境一般。」

酷愛大自然的陳百豪,有40多年拍攝經驗,對於嘉義地區的風景,不論上山下海,總能用鏡頭捕捉那美好的一刻。

攝影家 陳百豪:「大部分的人都會這樣認為,拍照的人大部分都是瘋了,就不太正常,半夜也出門、也不睡覺;因為很多的美景,只有半夜才會出現。(這樣的辛苦?)是值得,值得的,我們可以看到別人很多看不到的(美)景。」

在悠揚的樂聲中,跟著在地達人的鏡頭,從不同的角度探索嘉義,讓民眾一起來發現嘉義之美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(實習記者)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