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場演出 搶購一空 神韻中國新年再臨倫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3 日訊】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,本週五起將在英國倫敦舉行14場演出。神韻藝術超一流的口碑,在西方社會的主流菁英圈子中不脛而走。目前,神韻在倫敦的14演出,所有門票已被搶購一空,締造了轟動西方藝術演出市場的票房盛況。

 

暌違五年,神韻重返英國倫敦。

2月16日到25日,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展開14場演出。

神韻原計劃在倫敦演出10場,但未演先轟動,10場門票早已預售一空,主辦方不得不加演4場來滿足觀眾的需求,但加演門票旋即也告售罄。

神韻藝術團自2008年首度在英國展開巡演,今年將是第六次蒞臨倫敦。

神韻「世界第一秀」的頂級口碑,風靡歐美社會,歷年來吸引眾多英國政治菁英慕名入場。

時任倫敦布洛姆利區市長George Taylor(2011.04.06):「舞蹈的多樣性,舞蹈演員和歌唱家的技巧給我留下深刻印象,精彩出眾。我從這場演出中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沈著。」

時任英國國會議員 Michael Weatherley(2012.4.13):「演出有更深層的內涵,但同時表達的方式是非常愉悅的,讓我由內到外的感受喜悅。」

時任英國國會議員 David Burrowes(2011.04.06):「我看到了我們都能夠認同的道德價值觀,這些是人類可以共享的,也是我們可以在倫敦實踐,在中國卻沒有真正表達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的自由。」

恢弘壯闊的舞台效果,頂尖卓越的藝術元素,匠心獨具的色彩美學,吸引了眾多英國的藝術名流與演藝明星,慕名體驗神韻的藝術精粹與文化底蘊。

英國電視和戲劇演員 Rula Lenska(2012.04.15):「演出的色彩,精確度,演員的訓練全都絕對的精美,演員們訓練有素,天賦卓絕。」

前英國皇家芭蕾舞團教師 Judy Wiles(2011.04.08):「舞姿飄逸輕靈,好像一切都宛如行雲流水,看起來賞心悅目,這背後需要下很多功夫的。」

英國威爾士戲劇和影視助理製片人和電台主持人Scott Travers(2011.04.06):「人們能感受到每一個節目都與自己互動,這是件很難做到的事,我不知道今晚有幾百人在這觀看演出,但我有時感覺到這場演出是為我而演的,我認為這本身就是藝術。」

神韻透過數千年歷史的中國古典舞,結合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、高科技動態天幕等元素,打造出全善全美的視聽饗宴,讓英國的商界菁英,為之陶醉。

公司董事麥克•卡迪(2011.04.10):「我認為,神韻晚會可能是我長久以來看過的最好的演出。」

特許地產發展測量師Jonathan Everton-Wallach(2013.03.08):「歷盡苦難終獲勝,這就是我(從神韻演出中)得到的信息。」

今年神韻票房空前火熱,包括美國紐約、舊金山、休斯頓、加拿大多倫多與英國倫敦等國際級大都會,都出現劇場爆滿、一票難求的轟動盛況。

在2月16日中國新年這一天,神韻將帶著最純正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,在歐洲的第一大城市倫敦,向世界展現中華文明的燦爛與輝煌。

新唐人英國記者站綜合報導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