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官邸展3萬朵鬱金香 柯P花展也有SOP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3 日訊】過年想去哪裡玩呢?遇見荷蘭鬱金香展,今天在士林官邸登場,三萬朵各色各種鬱金香,將會展出到二月底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會後受訪時表示,要讓各種花展每年常態舉辦。不過,關於年底選舉與民進黨是否合作,柯文哲說,選舉的事,去問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。

盛開的鬱金香隨風搖曳,各種顏色各種花型,在士林官邸鋪成一片鬱金香花海,讓人猶如置身荷蘭。2018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開幕,將展出到二月底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開幕後受訪表示,市政府辦花展都有留資料,以後每年會照著SOP如期舉辦,讓台北市成為漂亮城市,吸引更多觀光客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們這每辦一個活動,都有留下資料,有留下SOP,所以這一些以後會變每年常態都這樣辦,照這樣,照時間這樣辦,所以這不是只有今年要做。」

不過,被問到年底大選,柯文哲自爆和民進黨談過選舉,而對於姚立明預測,民進黨若不提人、再度禮讓柯文哲,北市議員的席次恐少5、6 席,柯文哲這次可能無法發揮母雞帶小雞的作用,柯P要記者去問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你覺得你還可以再繼續當,民進黨的一隻母雞嗎?)其實喔,這個應該要去問洪耀福啦,他們有分析過。沒有這後面就不好意思講啦。(怎麼說?)算了。(那你覺得,你如果跟民進黨合作下,當母雞帶領他們呢?)沒有啦應該是這樣,這個有時候叫,兩害相權取其輕有沒有,好啦好啦就這樣,選舉的,選舉的事你去問洪耀福就好了。」

隨著選舉時間接近,柯文哲往年走春的十幾個宮廟行程,翻倍成長。過年初一、初二,就要跑27個宮廟。也引發討論,是否用滿檔行程,和基層人民搏感情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看他們給我排那個初一初二,25個宮廟,幾個?15……27個,喔天啊,怎麼排這麼多?我大概過年都在,都在廟……廟裡面拜拜了。」

柯文哲也鬆口,表示初二將會和總統蔡英文,一同出席保安宮拜拜行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