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抵紐西蘭遇中國新年 粉絲熱烈相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4 日訊】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讓西方人瞭解了真正的中華文化、讓華人重溫了那久違了的五千年古老文明。小年夜這天,神韻來到了紐西蘭,帶您來看報導。

熱切的眼神、揮舞手中的旗幟與看板,新西蘭神韻粉絲們在機場入境大廳守候著。

當神韻藝術家們一現身,熱情歡呼聲不絕於耳,小粉絲簇擁上前獻花。神韻藝術團一年一度的到來,東西方觀眾都引頸企盼。

神韻粉絲 Judy:「我帶我兒子看完神韻之後,他第一個反應就是媽咪。媽媽我以我是中國人為榮,他說媽媽我很驕傲我是中國人,我要學中文。很感激神韻讓他,讓我的孩子能夠,雖然他是一半華人一半本地人。但是他能夠找到,他的我們講root,找到他自己的根。」

神韻粉絲 律師 Kerry Gore:「從神韻在2007年第一次來紐西蘭演出後,我每年都不會錯過。」

律師Kerry Gore說,神韻演出讓身為西方人的他對中華文化有更豐厚的了解,並看見人類共同擁有的美好價值。

神韻藝術團樂團長笛演奏家 陳纓:「中華文化本來就是一個神傳文化,她就是非常富有內涵的,而且不同的時代也有不同的一些,就是仁義禮智信一些很好的那些價值,都在這些(演出節目)故事裡面體現出來。感覺我們是帶了一份非常精美的新年禮物送給新西蘭的觀眾。」

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 宋艾文:「我們在新西蘭只有3場演出,然後下一站就要去台灣,所以我們希望觀眾都能來看這場精心製作的演出。」

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 李可欣:「希望新西蘭的觀眾,很多還沒有看過神韻的,可以抓緊這兩天的時間來買票。」

記者 張明筑: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中國新年前夕蒞臨新西蘭 ,2/17,18,大年初二初三兩天,將在奧克蘭奧堤亞中心ASB劇院進行三場演出,要為新西蘭觀眾送上新年祝福。以上是新唐人記者盧天常張明筑在奧克蘭機場的採訪報導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