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科技冬奧!VR虛擬實境大放異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4 日訊】今年南韓的平昌冬奧,可說是高科技應用的聚集之地,在VR虛擬實境的應用上更是相當多元。除了Intel推出VR賽事直播,南韓三大媒體也聯合推出VR App,讓觀眾追蹤賽事最新進展。另外,在冬奧體驗館,還有VR設施,帶觀眾體驗單板滑雪、雪橇等冬奧比賽項目。

戴上VR頭盔,站上滑雪板機台,民眾體驗冬奧比賽項目單板滑雪,驚呼連連。

平昌冬奧登場,韓國官方重金打造冬奧體驗館,讓民眾不用親自上場,透過VR,就可以體驗冬奧比賽項目選手在場上競速的刺激快感。

這次韓國平昌冬奧,VR應用大放異彩,奧運會合作夥伴Intel也運用自家True VR技術,直播30場冬奧賽事,成為冬奧有史以來,第一次使用VR的現場直播。

Intel宣傳片:「我們直播高速雪橇賽事,包括有舵雪橇和仰式雪橇,還有花式溜冰、高山滑雪、冬季兩項等賽事。」

作為韓國三大電視台,KBS、MBC和SBS也不落人後,聯合推出VR App,讓民眾用VR追蹤冬奧賽事最新消息。

CNET Korea影片:「現在,2018年開幕式的精彩畫面已經出來了,下一個是開幕式回放,還有,2月12號星期一,今天Live直播的比賽項目。」

江原道官方影片:「在太白山脈的中心部位,向西遠遠延伸的車嶺山脈的交接部位,有韓國最有名的五臺山。」

平昌奧運舉辦地江原道也推出VR影片,除了介紹各賽事的比賽場地,也藉機推銷自家美景。VR應用大聚集,這次的韓國平昌冬奧,不僅是運動選手的競技場,也是VR應用的展示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