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成綠營選民盼自提人選 柯P:做好自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5 日訊】台灣世代智庫昨天發布民調,顯示有7成8的民進黨支持者,希望民進黨提名黨內的候選人投入年底台北市長選戰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,別人要不要提名人選他控制不了,煩腦幹什麼?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過年了,這個今天是除夕夜,在這個地方要跟大家說,新春佳節愉快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除夕上午,特別前往清潔隊松山分隊,送水果、發紅包慰勉北市清潔人員的辛勞,而今天媒體也再次問到選舉議題,因為台灣世代智庫14日公布的民調指出,有近8成的民進黨支持者,希望民進黨提名自己的市長候選人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每天都被問這個不一樣的題目,但是我每天都相同的答案,你們聽了100多,已經聽了我看超過100次,你會不會煩啊,還是那句話,自己可以做好自己的事情,外面的因素你也不是你可以控制的,你煩腦幹什麼?」

柯文哲認為,距離市長選舉還有10個月,要怎麼去與其他政黨合作,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處理,柯文哲說,方法是人想出來的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慢慢我們可以發現說,所有的政黨也不是鐵板一塊,也是有各種的想法,還有一點是這樣,隨著時間的推移都會改變。」

此外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14日在受訪時表示,政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提出候選人、提供政策,民進黨如果沒推北市長候選人,時代力量就有責任推出人選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個也是很奇怪,如果是為了理念應該是,民進黨推不推人他們都要自己推,所以我不曉得,這個當然是、還是那句話,我們自己可以處裡的事情,我們才有辦法自己來處理,那個如果是外面的因素,那也不是我們可以解決的。」

隨著選舉時間逼近,藍綠的「黑馬」人選傳聞不斷,柯文哲還是再次強調,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