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曉玲復職無望? 柯文哲:她不全然沒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5 日訊】台北市前中山國中音樂老師蕭曉玲解聘案爭議多時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有意撤銷當初的解聘處分,幫她復職並發還過去10年本薪,但時隔一年多,北市教育局評議委員會還是決議,維持原解聘決定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蕭曉玲案、這個是這樣啦,這的確、這老實講,這個案子已經困擾我3年了,因為我不認為說蕭曉玲完全沒有問題,但是她的處理過程的確是不符,有程序不正義的地方,但是、像那個委員會,評議委員會是我們自己,遴選委員是我們自己任命的,然後我們自己任命的遴選委員會投票結果出來,不管我們喜歡不喜歡,我也只能表示說尊重。」

北市教育局表示,評議小組是由教育學者、精神醫療專業人員、法學界代表、校長協會、家長團體代表、教師會代表以及教育局人員組成,評議小組審視歷次司法判決書、廉委會聽證資料和其他相關資料,並充分討論後,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表決,決議還是維持原解聘處分決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