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可比擬 資深戲劇導演歎服神韻大製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0 日訊】繼續帶您關心,神韻藝術團正在世界巡迴演出,資深戲劇導演艾瑞克·哈根和夫人一起觀看了,2月17號,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明州聖保羅市的演出後,對神韻動態天幕的運用,深深折服,認為神韻的高水準的大製作,無可比擬。

資深戲劇導演 Eric Hagen:「神韻的專利發明,演員與天幕互動,非常有創意,效果很好,很成功。」

艾瑞克·哈根是南達科他州一家具有70多年歷史的戲劇公司董事,曾任南達科他州大學戲劇系主任和教授,是資深戲劇導演和舞台藝術總監,導演了包括莎士比亞經典戲劇等150多部舞台劇。他認為神韻以舞蹈和音樂的藝術形式,打破語言和文化障礙,生動呈現中華歷史。

資深戲劇導演 Eric Hagen:「用舞蹈動作講述故事,非常生動有效。一定是中國的古老傳統。神韻完美的展現了這一點。演員的身體猶如舞台上的詩歌與精神,體現了神韻的獨特價值。」

二胡演奏家人琴合一的演奏,讓艾瑞克·哈根讚歎不已。

資深戲劇導演 Eric Hagen:「二胡演奏家與樂器的溝通更深入,可能連偉大的小提琴家都無法做到,二胡演奏家與樂器合在一起,效果非常好。二胡獨奏作為一個節目,為神韻的整個製作增色不少。 」

神韻展現了中華傳統價值觀,艾瑞克·哈根非常敬佩,感到收穫很大。

資深戲劇導演 Eric Hagen:「神韻展現了愛、慈悲、義氣、忠貞、正義,這些都是普世價值,任何人都會崇尚這些價值。很榮幸能來看神韻,了解更多中華文化和傳統價值觀。」

艾瑞克·哈根認為神韻的獨特之處和高水平,是美國戲劇公司無法比擬的。

資深戲劇導演 Eric Hagen:「第一,這些都是中國的故事,深深的植根於中國人的基因中。第二,演員的技能都是經過幾十年的練就而成的,是經過嚴格的訓練和系統培養,就像奧運選手一樣。美國的戲劇公司還沒有這麼做的,所以典型的美國戲劇公司很難達到神韻的高水平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安心 吳輝 明州聖保羅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