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議會團拜綠營只1人出席 柯P這樣回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1 日訊】今天是開工第一天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就到台北市議會參加新春團拜,但今年到場議員人數偏少,民進黨更只有市議員王威中一人到場,也讓人猜想,民進黨是不是刻意要給柯文哲難看。

台北市議會新春團拜主持人:「相互拜年、互道恭喜,大家恭喜新年好。」

台北市議會21日舉行新春開工團拜活動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率領市府各局處首長到議會向議員們拜年,議長吳碧珠在致詞時提到,再審查2018年的預算時間雖然有點延長,但是卻創下了無表決通過預算的記錄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台北市是最少這種,我相信在整個台灣理面,這種政黨對決、意識形態的鬥爭是最少的,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,讓我們繼續努力、繼續保持下去。」

今天參與團拜的議員不算踴躍,除了副議長陳錦祥,國民黨只有鍾小平、王鴻薇、郭昭巖出席,民進黨更是只有王威中一人出席,這也讓外界聯想,柯文哲與民進黨之間的關係,是否已經不再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不會啦、不會啦,真正好朋友反而都不要在公開場合見面,你都不曉得,(所以現在跟綠營關係還是很好)?很好、好得很。」

民進黨市議員 王威中:「過去幾年其實民進黨團參加的議員就還好,因為大家可能過年期間都有事情要忙,所以我本來就預期今天不會太多人,不過只剩我一個也是有點意外。」

柯文哲說,可能大家還在放假,很多人都還在國外還沒回來、還在旅遊,而面對與民進黨的整合問題,柯文哲表示,自己在年節間未與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見面,但會在年後找時間與他會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