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頒發勇氣勛章 下令禁用「撞火槍托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1 日訊】歡迎回來,美國總統川普,頒發勇氣勛章,表彰12名來自不同地區的警官和消防員。另外,針對上週佛州槍擊案,川普也下令司法部長擬定新規因應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對於這12位獲得勇氣勛章的英雄來說,你們已經在我們的感恩中,在歷史和我們心中贏得了永恆的地位。」

榮獲勛章的的12名美國警官和消防員,有的在恐怖襲擊中英勇面對恐怖分子,有的在火災中不顧個人安危搶救生命。

川普向這些第一線勇士表達了敬重和感激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當我們聚在一起表彰這些英勇的美國人時,我知道我們所有人,整個國家,都在?佛州帕克蘭的事情感到悲痛,我們正在努力解決這些事件中出現的問題。」

此外,對佛州帕克蘭上週發生的校園槍案,川普重申了保護校園安全的決心。

川普近期將與更多學生及各級執法人員,討論加強校園及社區安全的方法,強調關注精神健康問題,並提高聯邦及地方執法機構對「民?舉報」的重視。

川普同時宣佈,他已下令司法部長塞申斯,今後禁止使用「撞火槍托」等自動裝置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就在不久前,我剛剛簽署了備忘錄,下令司法部長擬定新規,禁止所有能將合法武器改裝成機關槍的裝置,我希望這些重要規定能夠很快擬定完成。」

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