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舞蹈輕盈 天幕神奇 英國觀眾稱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1 日訊】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,神韻紐約藝術團19號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的演出,獲得觀眾熱烈掌聲,觀眾們為精湛技藝和美麗的舞台效果,讚歎喝彩。

切爾西花卉展獲獎園林景觀設計師 Mark Regan:「太太和我都覺得第一個節目太令人驚歎了。色彩絢麗、雲霧效果、蓮花和舞台,讓人立刻融入其中,彷彿身臨其境。第一個節目真是美的不可思議。」

Mark Regan是園林景觀設計師,曾在2008年獲得世界著名的切爾西花卉展鍍金白銀獎

Chris Peacock感到,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和演員配合得天衣無縫。

市場營銷顧問 Chris Peacock:「天幕背景的設計太高明了,現場演出和背景結合在一起,演員突然消失在背景中。真是非常聰明的設計。我太喜歡看了。」

市場營銷顧問 Chris Peacock:「演出非常精彩,讓人們對中國的歷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。」

高端獵頭公司前總監 James-Ashburner ,擁有自己的化妝品公司和品牌。她一看到神韻廣告,就感覺這是她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。

高端獵頭公司前總監 Pamela Joy James-Ashburner:「演出特別引人入勝,令人驚歎。舞蹈演員的跳躍如此輕盈,就像羽毛一樣。天幕背景尤其神奇。」

高端獵頭公司前總監 Pamela Joy James-Ashburner:「我簡直難以相信,太奇妙了。他們的舞台設計,創造了神奇的效果。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。」

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