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裔生大賺比特幣 四年600萬學費一次付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1 日訊】虛擬貨幣比特幣,這一年來是大起大落,去年12月,一度逼近兩萬美元大關,有人從中賺到不少錢財。來看到,有一位華裔大學生,去年運用演算法投資比特幣,大賺數十萬美元,讓他可以 一次繳清紐約大學四年的學費。

去年2017年,虛擬貨幣比特幣一路走高,到12月更一度逼近兩萬美元大關。

福斯新聞:「比特幣的價格在過去一年,上漲了大約2000倍,投資人在想,他們會不會成為下一個比特幣的億萬富翁。」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有一位從小在巴西長大,並曾經在台灣就讀高中的22歲華裔大學生的Konig Chen,目前就讀紐約大學,在去年2月開始投資比特幣,一開始投資5000美元,後來隨著比特幣價格大幅上漲,到了夏天他又投資了8萬美元。去年年底,他拿出20萬美元,一次付清他在美國紐約大學四年的學費。

Konig Chen表示,他紐約大學的同學布蘭登(Brandon)開發了一種演算法,能夠預測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的表現。這個演算法在去年,為Konig Chen賺進了大約30萬美元。雖然曾有人出價要買他們的演算法,但他們堅不賣出。布蘭登現已輟學改當全職投資人,並與他人合組風險投資公司。

不過,比特幣在去年12月的高峰過後便開始崩跌,到今年2月初更一度跌到7000美元以下,近一週的價格則回升到大約11000美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