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龜花賞溫泉公園 熱呼呼手足湯吸引人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1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氣溫又要溜滑梯,帶您看到,高雄市府觀光局在六龜寶來地區新闢花賞溫泉公園,公園內有足湯體驗區,還可以在公園散步,希望再創寶來觀光榮景。

冬天泡湯真舒暢,高雄新景點「寶來花賞溫泉公園」,園內設有足湯和手湯區,吸引許多遊客來體驗,在暖暖冬陽下,泡著暖呼呼的碳酸氫鹽泉,加上清新空氣,讓遊客從腳底暖和到心底。

高雄民眾 陳先生:「我們全家七個人來到寶來泡美人湯,真是棒。」

高雄民眾 陳先生:「泡湯全家一起出來可以,大家出來很健康,然後又可以泡腳,感覺對身體不錯。」

台南民眾 劉女士:「滿乾淨的啊,空氣又好,而且它這邊設備滿不錯的。」

日本原汁原味的「手湯」,這裡也有,就在足湯的入口處,超大石材大碗公,50個人一起泡手,也沒問題。

高雄民眾 林小姐:「就溫溫滑滑的這樣子,還滿舒服的。」

六龜寶來擁有珍貴自然美景,一年四季景致宜人,88風災之後,歷經重建、開挖新溫泉頭,也帶動人潮,當地業者紛紛進駐溫泉公園周圍,迎接旅客造訪。

寶來伴手禮業者 曾思棋:「從這個花賞溫泉公園開幕以後,對這個寶來觀光地區,帶動了很多的遊客、觀光人潮。」

手工麵包業者 陳先生:「這邊假日的時候人潮真的很多,在這邊擺攤的話,(業績)我們真的比總店裡高七、八成。」

寶來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劉秀蘭:「特別為了這個泡湯的季節,設計了一個禮盒,很適合送禮自用兩相宜。」

寶來花賞溫泉公園,景觀更勝往昔,期盼吸引旅客到訪,再度點燃觀光熱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