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演出近百場 台灣舞者新年傳文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1 日訊】來自台灣等地的55位舞者,近日在南加迪士尼樂園,完成了24天96場的黃曆新年演出。之後,他們獲邀到南加僑胞家中,一同慶祝演出圓滿結束。

舞者們在僑務委員陳玲華的宅院中,再度翩翩起舞,回憶起他們與人分享中華文化的珍貴片段。

台灣舞者 林加涵:「很難得在美國可以看到可以看到台灣的藝陣,希望以後還可以帶原住民舞蹈來美國。」

台灣舞者 劉孟圓:「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,也是很好的演出機會。」

迪士尼樂園每到黃曆新年,都會安排傳統舞蹈等別具風味的演出。今年的慶祝活動,從1月26日持續進行到2月19日。

順天聯合基金會執行長 馬淑芬:「比如說舞龍、我們的彩帶、彩晶、扇子舞、還有一些雜技方面的。」

參與此次慶功宴的人,都希望能將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繼續傳承,並在更多地方發揚光大。

數位華裔民選官員,特意為舞者們帶來了褒獎狀。

聖蓋博市市議員 廖欽和:「從台灣來,跟美國當地的一些舞蹈者來表演,這是一個很好的文化交流。」

亞凱迪亞副市長 戴守真:「他能代表我們中華民國來這邊發揚中國文化,讓大家越了解我們。」

本次活動由洛杉磯台美商會與美國台南同鄉會聯合舉辦。

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