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軍參選台北爆量 馬吳振奮:佈局2020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2 日訊】大年初七,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,市議員擬參選人擺出熱鬧陣勢,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、鍾小平、張顯耀同台,網紅教授李錫錕也表態將參選,吳敦義、馬英九宣示2018拿回台北市府的決心。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前立委 丁守中:「拼我們台北的驕傲,讓台北城市更美、更現代化。」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:「看我的看板,萬安不來小平來,蔣萬安流著蔣經國的血,鍾小平走蔣經國的路。」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前副閣員 張顯耀:「誰最後出線,我們團結支持他,拿回台北市好不好。」

台大教授李錫錕:「一個真正的白色聯盟的話,我相信會給台北市民一個非常清楚的選擇。」

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:「2018非常重要、非常關鍵,我們都希望有一個好的開始。」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當前的首都,是有絕對的重要性。能取得明顯而且很好的豐收,這是我們最大的期待。」

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:「我們感到非常的振奮,人多不是壞事。大家跟20年前一樣,面對強敵,我們全力以赴,贏回台北,然後佈局2020好不好啊!」

丁守中最早到,四處拜年動作積極。鍾小平24日將騎腳踏車北高一日行,與柯P的體能較勁。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,2014年被拔官後,首度與馬英九同場互動,兩人握手,馬向張說加油;記者問馬英九是否會尷尬,馬說不會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