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!皮卡丘「大量發生中」將登台北燈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2 日訊】台北燈節,就要在本週六登場,各個燈區都在加緊佈置,台北市觀傳局也努力宣傳,除了將台北燈節小提燈放大,邀請5位插畫家們進行彩繪之外,還透露開幕當天,將會有超可愛的皮卡丘們現身,萌翻現場。

在放大版的台北燈節小提燈花燈上,5位插畫家們,一筆一筆的幫5隻「幸福GOGO」繪製出不同的色彩外衣,分別代表著「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」五行,也象徵著5種不同的台北生活能量。

台北市觀傳局長 陳思宇:「我們把小提燈放大了,讓它變成小朋友可以直接在這邊打卡,甚至其實一開始,我們更希望是設計師可以跟小朋友一起來畫畫,但是因為天氣狀況真的不太好,所以就由設計師自己親自操刀,不過我們也非常歡迎小朋友可以,尤其是台北市的小一新生,都有一個自己的彩繪版,歡迎大家一起提著你自己做的燈籠出來,跟設計師較量一下。」

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表示,從台北北門到西門町商圈的中華路兩側,有非常多有互動性和故事性的花燈作品,歡迎大家在24日開始一連9天,一起來台北市西區走走,陳思宇也透露,在24日燈節開幕和3月3日兩天,還會有來自日本神秘嘉賓的驚喜演出。

台北市觀傳局長 陳思宇:「我們會有皮卡丘大量的發生,也就是大家會看到不斷複製出來的皮卡丘,一起在舞台上做跳舞,那我相信這是台北市第一次可以看到這麼壯觀的一個情境,所以歡迎大家一起來。」

觀傳局表示,日本橫濱可愛的「皮卡丘大量發生中」活動,這次共有6隻皮卡丘來台,參加台北燈節活動,也是亞洲首次將皮卡丘結合節慶造型扮裝表演,當天在表演後,還會舉行粉絲見面會,讓熱愛皮卡丘的大、小朋友,有機會可以近距離的跟皮卡丘,互動交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