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空維修廠亞航掛牌上市 蜜月行情強勁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2 日訊】全球客機規模載客率屢創新高,帶動航空維修產業發展,成立70年的亞洲航空,今天正式掛牌上市,股價也同步,強勁上漲。

在國發會副主委邱俊榮、證交所董事長許璋瑤見證下,國內三大航空維修廠之一的亞洲航空,正式掛牌上市。

證交所董事長 許璋瑤:「目前已經擁有,12個國家的一個民航的一個認證,目前國內唯一一具有飛機直升機,維修的能量的一個公司。」

因應全球客機規模,還有載客率屢創新高,帶動航空維修產業崛起,2016年全球航空維修(MRO)市場規模,達到676億美元,預估2026年將突破1000億美元,成立七十年的亞航,以平穩軍機維修獲利起家,看好市場前景。

亞洲航空董事長 盧天麟:「以這個市場來講的話,全球最大的這個維修市場就在亞太,亞太最大的維修市場就在東南亞跟台灣這一塊,我們預估這個維修的產業每一年大概會有7到8%的成長率。」

亞航去年合併營收24.18億元,前3季EPS1.28元,亞航董事長盧天麟認為,台灣位居亞太樞紐,加上廉價航空市場帶動單走道窄體客機需求量大增,今年展望樂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