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以MOD下戰書 今年用戶數挑戰220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3 日訊】產業消息來看到,中華電信今天舉行媒體春酒,董事長鄭優說,上任一年多來, MOD 業務繳出成績單,月底將正式超越有線電視系統業者,稱霸台灣影視內容平台。今年用戶目標,上看220萬人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,與總經理謝繼茂帶頭,向媒體舉杯致敬,今天舉辦餐敘,勾勒今年營運展望,尤其MOD業務用戶數量突破166萬,預估3月達170萬,用戶數將正式超過系統台業者富邦凱擘,成為國內最大影音內容平台,今年用戶數量挑戰220萬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:「這個月底我們有機會超過Cable的同業,成為本土第一大影視內容平台,用戶數我們是很樂觀,現在每個月,即使我們不是很用力的情況之下,每個月還是都可以超過三萬戶。」

中華電信2018年,預估財測,營收2314.7-2329.7億元,EPS 4.80-5.20元,轉投資事業更是重點:包括投資台杉物聯網水牛基金,成立中華資安國際子公司、投資電競賽事公司4Games,布局AI、大數據、AR、5G等領域,今年加碼聘僱1600位專業領域人才。

中華電信總經理 謝繼茂:「AI將來可以應用到各個方面去,所以我們認為它在人才的需求上是非常的大,那我們自己內部有培養,但是我們認為不夠,還是要到外面去搶人才。這是要用搶的,因為真的外面的需求也是非常的大。」

值得一題的是,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透露,為活化旗下超過409頃土地,將推動社會住宅興建,並出租給年輕世代民眾,第一步將從北北桃區域開始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:「不管是從公司的資產的活化來講,或者是說,配合政府的社會住宅的政策也好。如果變更為可以作住宅使用的這些土地,我們可以來蓋社會住宅。」

從數位布局、影視產業,談到土地活化,鄭優表示,去年繳出不錯成績,今年將在既有基礎上,開創數位經濟新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