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出深厚歷史!名流驚歎神韻文化實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3 日訊】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昨天(22日)晚間,在台北國父紀念館,舉行2018在台灣的首演。多國外交使節及眾多政商名流,前來觀賞全新的神韻;帶您看到昨天晚間,台北首場演出的盛況。

神韻藝術團來到台灣演出的第一場,獲得滿場觀眾喝采,前行政院副秘書長黃敏恭說,這是中華民族的光榮。

中華經濟產業策進會理事長 黃敏恭:「能夠用這樣子的一個方式,那麼把它詮釋出來,我覺得這個是這個,中華民族的一種光榮。透過這樣子的一個演繹,這樣子的一個欣賞,那麼好像,把自己這個心底深處的一些觸動,一些感覺,那麼一些感動,那麼都在這個時候把它引發出來。」

工商建研會總會兩岸事務副主委,企業家康明淵,熱愛藝術,也是收藏家,他說,希望更多朋友都來看神韻演出。

工商建研會總會兩岸事務副主委 康明淵:「讓我更感覺到說中華文化,中華的寶藏何其多,那從剛剛的服裝的設計、她的音效、她的整個交響樂團的一個搭配,其實是把中華文化發揚到非常地淋漓盡致。」

另外,多位企業負責人,對於中西合璧的交響樂,以及演員們演繹的舞蹈與故事,都讚歎不已。

國際扶輪3490地區總監 謝漢池:「(交響樂)合璧得非常地完美。那在舞蹈方面,我覺得這是中國古典舞曲嘛,她用舞曲的方式,來詮釋古代幾千年來的一些,一些詩、史詩或者是傳說中的故事,那感覺到用那種舞蹈方式來傳遞是非常地完美。」

五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林國華:「我想今天,每一個人都可以感受得到,這個推動用文化的教育方式,用舞蹈的方式來詮釋這個中國幾千年的文化,還有這個佛的這種,把我們講的說,把那些佛性演出來。」

一度在觀看演出時落淚,生技公司董事長表示,節目中展現的善良與美好,筆墨難以形容。神韻重現可貴的傳統文化,帶給觀眾淨化心靈的藝術饗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李晶晶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