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厲杜絕能源走私 美公布對朝新制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4 日訊】好,那麼美國財政部,也在昨天,推出了對北韓實施迄今為止最嚴厲的制裁。有超過50個項目被列入制裁名單,包括多艘船隻、航運公司、貿易企業,以及個人。而值得關注的是,制裁名單上,赫然出現61歲的台灣商人,張永源。

美國財政部長 梅努欽:「今天財政部宣布一項至今為止最嚴厲的對朝制裁,制裁的目標是那些資助金正恩核武計劃的欺騙性航運行為,包括我們已知的所有與北韓合作的各地航運及貿易企業,船隻和個人。」

這項新的制裁名單中,包括27家實體,28艘船隻以及一名個人。

美國希望通過這項嚴厲制裁,杜絕北韓藉由海上活動來非法獲取煤炭和石油能源,限制北韓在國際水域的運輸能力。

新制裁也是美國對北韓最大化施壓行動的一部分,最終目標是實現朝鮮半島的無核化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如果制裁不起作用,我們將不得不轉入第二階段。第二階段可能會非常強硬,可能對世界來說會非常不幸,但是希望制裁能夠起作用。」

就在本週二,日本防衛省剛剛公布了上週在中國東海的公海上拍到的照片,畫面中一艘印有簡體漢字的船隻,疑似違背聯合國決議,正向北韓船隻上轉移物資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