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演繹深厚歷史!感動《劉伯溫》編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4 日訊】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,23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進行第二場演出,曾在1990年代參與《劉伯溫》編劇 的台灣編劇藝術協會理事長黃英雄,讚歎表示,氣勢磅礡的交響樂環繞下,神韻完整演繹中華五千年文化,令人感動。

台灣編劇藝術協會理事長 黃英雄:「這個在華人世界,我認為是第一次,第一次,所以相當相當震撼。」

感受音樂舞蹈雙重震撼,台灣編劇藝術協會理事長 黃英雄,曾任金馬獎評審委員,對氣勢磅礡的神韻中西合璧交響樂,他說。

台灣編劇藝術協會理事長 黃英雄:「動用那麼多的管弦樂團的團員,來去烘托整個舞劇,舞劇上面的一種展現,這是目前來講的話,這是我看到的唯一,華人世界當中,這就是讓我非常、非常感動的地方」

黃英雄擁有數十年影評的資歷、並撰寫編劇教材,台灣1990年代大戲《劉伯溫傳奇》,也是他參與的代表作品之一。在神韻節目中,他看到了深厚的中華文化與思想。

台灣編劇藝術協會理事長 黃英雄:「中國如果說幾千年的文化裡面,她幾乎把所有的一種戲劇,我們所知道的,薛平貴(薛仁貴),還有其他的舞劇,統統融在一起,所以應該算是全世界獨樹一幟,相當、相當令人讚歎。」 「對我而言,今天晚上收獲滿滿。」

在影視專業上,黃英雄說,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給予他啟發;今天晚上的藝術饗宴、滿載而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