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美、加勒比海嘉年華!民眾週末新體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4 日訊】觀眾朋友知道嗎?每年的二月,是拉丁美洲歡慶的季節,不過現在民眾不用搭飛機到中南美洲,就能體驗濃濃的熱情氛圍。帶您一同直擊,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嘉年華 盛會。

振奮人心的鼓聲,獨特的民族舞蹈,充滿拉丁美洲與加勒比海熱情的嘉年華盛會,就在台北的花博園區。

民眾:「有很多道具可以戴,然後還可以在這邊聽唱歌,這是我第一次來嘉年華,我想要再體驗一次。」

民眾:「台灣對拉美其實認識比較沒有,像其他國家那麼多,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棒。」

民眾:「有些是耳環、有些是鞋子和陶瓷,我覺得很有趣。」

民眾:「台上的表演印象很深刻,然後食物的部份也都是很特別,我覺得主辦單位很用心。」

外交部次長 劉德立:「藉著人與人之間的接觸,還有食物的接觸,手工藝品的接觸,咖啡的接觸,讓我們國人更加了解,拉丁美洲跟加勒比海,這些美麗的國家。」

美味的墨西哥薄餅、香氣四溢的阿根廷炭烤,還有聖露西亞的咖哩雞肉捲,道地的傳統風味,讓台灣民眾讚不絕口。

民眾:「有很濃的玉米的香味,跟我們平常吃到的台式的、廣式的粽子不一樣。」

民眾:「很有拉丁口味,因為他加了鳳梨,所以其實不會說很死鹹。」

聖露西亞代表攤位 Lynn Francis:「這很棒,這是很棒的機會展現我們的文化、我們的美食,並且展現給台灣人我們的文化,他們很享受食物,他們會問說這是否跟台灣的食物很相似,我覺得這很棒。」

不只香味撲鼻的美食,熱情的拉丁舞蹈,以及傳統的手工藝品,台灣民眾都能細細品味。

利西亞代表攤位 Tivamile Dlamini:「我覺得這活動很鼓舞人心,因為民眾看到我們的手工藝品,他們知道這很獨特,他們不只買東西,他們更深入了解背後的故事,故事是淵遠流長。」

而台北市的大家長柯文哲,也親自到嘉年華現場,體驗濃濃的外國傳統文化。這場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的嘉年華盛會,讓台灣民眾度過一個不一樣的休假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