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瘋搶衛生紙 民生問題考驗總統應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6 日訊】這幾天全台陷入瘋搶衛生紙的情況,行政院信心喊話,說3月中不會漲。但這讓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批,民眾終究還是要面對漲價的一天,這樣的說法只是讓民眾更恐慌。

因為漲價消息,全台瘋搶衛生紙,儘管行政院信心喊話,保證三月中前不會漲,消保處也開始稽查六大賣場,是否有不當哄抬價格以及囤貨的情況,國民黨,則是開記者會,酸蔡政府。

國民黨團副書記長 蔣萬安:「蔡英文你說,勞工是你心中最軟的一塊,我看到的是現在,人民民生問題在你心中,薄如一張衛生紙都不如。」

李彥秀說每人一年要用掉8公斤的衛生紙,換算下來,全台一週用掉的衛生紙,超過8100棟的101大樓。不只衛生紙,多項民生用品接連漲聲響起,連時代力量立委也批評政府毫無作為。

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:「它好像講三月底(中)前不會漲,這不是又製造一個預期心理,讓大家繼續去囤貨,我覺得內閣團隊真的要動起來,這不只是選票考量,民生考量更重要。」

民進黨團幹事長 何欣純:「包括消保會,公平會,都已經開始先一步,進行相關問題(稽查),當民眾從生活當中,就覺得缺乏依靠的話,當然對政府的依靠跟信任就會降低了。當然隨之就會影響到選票。」

就怕衛生紙漲價成為壓垮選戰的議題,政府從上到下動起來,這一仗有輸不得的壓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