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顯耀批燈節 諷柯文哲「變色龍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6 日訊】台北燈節開幕,連日吸引大批人潮,但爭議頻傳,也成了想要參選曝光的舞台。打算爭取跟柯P對決的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,今天就到燈節踢館,點名「守城巨人」和「聖火台」兩項裝置作品,都是舊作,不但質疑北市府違背招標規章,還酸巨人從綠色變成紅色,就像柯市長「變色龍」的政治立場。

前陸委會副主委 張顯耀:「原本的達斯克巨人包裝後,換成後面的守城巨人陳化成將軍,同一個作品只有顏色從深綠變成深紅,是不是柯市長你就是變色龍,從深綠變深紅。」

諷刺巨人從綠變紅,就像柯文哲的政治立場,但舊作品還不只一個,北門的聖火台也是使用去年世大運的聖火台,張顯耀窮追猛打,痛批浪費公帑、呼嚨市民!

前陸委會副主委 張顯耀:「設計作品應該為全新創意作品,而且不得曾在其他處展覽,這是台北市政府自己的規範跟要求,作品竟然是重複使用,預算就不應該這麼高,浪費市政府跟納稅義務人的公帑。」

還有網友爆料,觀傳局在台北燈節開幕上,找來六隻皮卡丘站台,因為掛上「大量發生中」當宣傳,引發日本總公司不滿!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沒有啦我跟你說觀傳局已經發表聲明,這很麻煩假的網路消息,有時候很難...就出來了,他們去查證也沒有這些事。」

觀傳局也澄清,純粹是網路謠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