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鋼琴家林瑋祺:神韻典雅展真善美標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7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,在台北的第六場演出,持續獲得廣大迴響。台灣知名鋼琴家林瑋祺,也前來觀賞。他說,神韻充滿典雅氣息,向觀眾展示了真善美的標準,富有正面能量。

台灣知名鋼琴家 林瑋祺:「很富有正面的能量,然後就是,讓我們知道這個,真善美的這個一個標準在哪裡這樣,對,所以我整體是覺得,充滿典雅的氣息。」

知名鋼琴家林瑋祺,欣賞神韻在台北的演出後,認為神韻呈現了傳統中華文化,向觀眾揭示真善美的標準。林瑋祺曾在2000年,獲邀在波蘭蕭邦故居舉行蕭邦作品獨奏會,2003年拿下羅馬國際鋼琴大賽首獎,並獲得義大利總統贈送獎盃;他也在世界多個城市舉辦過獨奏會及協奏會。對於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演奏,他說融合起來非常悅耳。

台灣知名鋼琴家 林瑋祺:「有這個西方交響樂團的這個,宏大的效果,然後這個獨奏方面,二胡跟這個琵琶,還有這個敲擊樂的部份,其實融合起來一點都不會有這個違和感。」

台灣知名鋼琴家 林瑋祺:「非常的這個悅耳,我覺得大家來聽,都是非常容易可以接受的。」

他也提到,音樂跟舞蹈,以及動態天幕的結合,設計得非常有趣。

台灣知名鋼琴家 林瑋祺:「她的音樂,也是寫得非常有趣,跟這個舞蹈結合。還有我覺得特別有趣的是,就是有跟這個動畫(動態天幕)、跟舞蹈,就是多媒體的這種結合。」「裡面的故事情節很豐富多元,有俏皮的、也有感人的、然後也有深刻的。」

當看到感人節目時,林瑋祺,向記者透露,自己一度快要流淚,感受到神韻的正面與希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李晶晶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